第一天住的旅館在千葉,當晚回飯店check-in時,


還遇到路上不少聚散的人群。


而在飯店搭乘電梯進房間時,也遇到千葉與橫濱球衣的兩派球迷,


他們同時搭上電梯、彼此有些尷尬與不爽地瞄了對方一下。


那天是週六晚上約10點,彼此身上的行頭就像在台北看到黃色與綠色的球迷衣服一般。


更跨張的是,他們還特地住在這間旅館、為的是替自己的球隊親自加油 !!


回到飯店打開電視一看,比數是 2 : 2 ... 


 



原來飯店離球場那麼近 .... 原來是橫濱BayStars(横浜ベイスターズ)客場到千葉羅德海洋隊(ちばロッテマリーンズ) !!


 



一早遠眺東京灣與濱海公路,一切是那麼的井然有序 !!


 



可是玻璃上的雨珠,讓我擔心天氣如何 ....


 



阿娘喂 !! 不是天空陰霾嗎 ? 怎麼這會兒給我們來個烈日當空 ????


 



這裡是橫濱八景島,先去逛了水族館。


 



其實台灣的海生館不輸給它,但行銷與維護的功力可能有差 !!


 



這裡可以與佈景及模型合照,先看看這位日本爸爸 ...


 



再看到咱們的台灣多桑,帥多了 !!   (只是怎麼與白鯨的雙下巴那麼像 .... )


 



看海豚、海獅表演前,老毛病又犯了 ...


 



兒子由座位區跑向站位區的我 ~ 扯開嗓子叫 : 「老爸 !! 去買汽水給我喝 ~ 」真不給它老爸面子 !!


 



只好請馨兒幫我去投幣買了杯冰飲送過去給他。


 



07年在表演館後方看到這個遊樂設施,但沒機會玩到 !!


 



當時就哄馨兒說 ~ 下次爸比一定陪妳玩 !!


 



這次沒法跳票,光是排隊就花了快30分鐘 !!


 



馨兒與我都是曬得一身汗 !! 但刺激一下還不錯啦 !!  


 



接下來是坐車到箱根搭海盜船 !!


 



可以看到蠻有名的「鳥居」!!


 



蘆之湖上享受著悠閒的日本人 ~


 



突然被一陣馬達聲驚動 ~  原來是遙控快艇 !!


 



後面是操縱它的真實快艇 !!


 



靜靜地看著這個美麗的湖上、有著動與靜各種不同的人生~


 



只是看到這個,我彷彿只剩下青春的尾巴可以抓一抓 ...


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eggie 的頭像
    Reggie

    雷擊的部落格

    Re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