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下不公不義的事,還少嗎 ?


前幾天與軍友聊起,


1668梯的我們有5人分到紅山營,


其中在HQ的幾天,


大家還被帶去測5000公尺、丟手榴彈。


在L-28那塊美的不能再美的草皮上,


我手榴彈一丟、超過50公尺 !!


就聽到一旁站哨的老兵喊著 : 「來喔 !! 2連最溫暖喔 !!」


...............   鬼才相信 !!


 



L-28的土堤,老兵就是在上面調侃我的。


 


後來,也許是任務需要吧,


我與另外一位留在營部連,


另外三位,一人分到一個一線連 !! WPN這梯大專兵剛好沒有 !!


我自認是學歷與體能在5人中是好的,


但,當兵這檔事還是要運氣的。


我師父1644(大),剛好在找徒弟,


再加上看上去體能不差,


好吧,就是你啦 !!


於是,我帶著百般的不願意,


去了架設士官班 ....


在HQ的同梯呢 ?! 一位接營參一、一位接營參四(由一連再拉回來)。


 


天啊 !! 我的字、寫的速度都是最好的,


做文書業務妥當的啦 !!


為什麼是我去通信兵架設班 ?


為什麼是我被分到連上最變態的通信排 ?


為什麼不是我去最爽的營部組 ?


為什麼 ? 為什麼 ?


 



同病相憐的158師步兵與砲兵。


 


16年後的今天,


與軍友聊起、還是不能放下這個不平 !!


但是,就像自己的奶油桂花手,


一抽抽個90926,怨不得人吧 !!


在連上曾經與1657梯的兵幹過,


慘遭全連老兵釘 .... 也拖累兄弟梯。


在架設班操到手掌破皮到用透氣膠帶綁衛生紙,


渡過下一次的登高訓練。


人家說血與淚的故事,是真的 ....


 


這幾天看到電視上的新聞,


當然自己也是忿忿不平,


但是,自己選擇了韓國人的國技「跆拳」,


自己也知道韓國人的卑鄙;


自己參加了敵國辦的亞運,


知道目標是中國的選手、奪牌的障礙,


更要注意如何不被中韓連手「陰」的不擇手段 !!


 



 


所以,我還是替受到不平待遇的楊小姐,


以及16年前自己的不公平,


點播這首「I will Survive」,


事實上,那二年我是走過來了 ....


一面金牌,差個數百萬獎金,


但楊小姐絕對能在台灣活的好好的 !!


繼續加油吧 !!


 



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eggie 的頭像
    Reggie

    雷擊的部落格

    Re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